close


 有的時候會覺得生活陷入了一個迴圈,一再重複一些會令自己痛苦的愚蠢事情譬如──一直錯誤的喜歡著一個人。

 或許其實我並不真的明白什麼叫做喜歡,或許這只是「討厭」帶著「喜歡」的面具,但是這輩子確實沒遇過幾個人讓自己心情這麼糾結,糾結到必須下定決心狠狠的遠離才能不受影響(儘管曾經是那麼想靠近)。然而即便遠離,那些公事上不得已的往來,還是讓我得一直安慰自己翻湧的情緒說:可以的,很快就會過去...

 也就在這樣的不舒坦中,生活繼續過著,有時候也會有其他令人髮指的事情介入,但是你很清楚它們只是路過,不會像這樣一直捲土重來的...令人氣餒....(要一直提起戰鬥力也是很累的)

 不過每個人的迴圈好像都不一樣,也有人是低潮,沒有道理的非常非常的低潮,彷彿每一次都要走進憂鬱的深谷那樣,然後再重生一般回到正常的水平。有時候好擔心就再也不回來了...

 但是不論如何,我還是願意相信,這種迴圈終究會過去的。或許我們都需要的只是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和思考模式。


 於是前幾天看到了這樣的影片就忍不住笑出來:

 

 

~最近遲人家好幾步才看起《佐賀的超級阿嬤》,不得不說許多小片段實在是令人非常開懷呀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