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常常加班,無形中增加了11點後在外用餐的機會。原以為這個時間應該到處都非常冷清了,但幾次後發現完全不是如此!雞排攤前大排長龍、豆漿店的人潮川流不息、臭豆腐攤的座位大家搶著坐...就更不用提海產或熱炒店,板凳都擺到馬路上來了!

 

每次看到這些景象時,總有一種說不出的錯亂感...彷彿我的錶壞了,其實現在才7點多。

 

於是就很喜歡邊吃飯邊偷偷觀察這些人,有媽媽帶著小孩子的、男女朋友小倆口的、騎改裝機車穿著打扮很飄撇的,也有孕婦、大學生、邋遢中年男子等等之類的。看他們唏哩呼嚕的吃著食物,露出酒足飯飽的滿足神情,我常常想,不知道他們的一天是正要開始,還是像我一樣正走入尾聲,準備吃飽回家洗澡睡覺呢?

 

好笑的是,看久了竟覺得越來越有趣,有時連加班的勞累都會因此忘記,不知不覺好像快要愛上這種宵夜生活了~希望體重不會因此上升才好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