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我得知通過了試用期,隨然這中間波折不斷,但終究是過了。

 

說不出來為什麼,那個當下我沒有特別開心,甚至是這個週末我都還在做著關於工作的惡夢。

醒來的時候頭昏腦脹的,胸口像壓著東西,全身緊繃。

 

我覺得好累。真的好累。

但是都走到這裡了又不能說放棄就放棄

 

當初都計畫好了的,等試用期過了以後,隔年就離開家搬出去,開始自己的生活。

雖然住家裡吃住都不用太擔心,但還是會想要有自己的地方,用自己的步調過生活。

但還是有累的感覺...彷彿站在一個滾動的圓上,下不去又不能停止跟著翻轉...

 

我覺得自己面臨了一個關卡,

去年離職只是跨過一點點而已,有某個巨大的部分一直還沒有跨過去。

某個關於選擇的什麼,自己也說不上來...

 

呼~去跑步一下好了!

我需要清空一下腦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