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瑟凡比一出現的時候就打在我頭上
用一隻飛禽的速度和一頭跑獸的重量
要我昏厥
瞬間癱軟如同樓上飄下來的絲巾
降落的樣子是一道
彩色的虹

墜落以後
到處突然都是莫瑟凡比了
餐聽、街道、車潮、公園、便利商店
那麼家常的彷彿也會瀉肚子
或偶爾摳摳腳趾

於是有天中午我不小心說了:
老闆,來一客莫瑟凡比
出乎意料,老闆烹調的樣子竟那樣熟練
明明是菜單裡沒有的東西
其他客人也不覺得奇怪
倒是對桌的莫瑟凡比正對我痴痴的笑
彷彿早料到我也有這天

走出店門的時候
被一個莫瑟凡比開車撞到
吐一地白吃了的午餐
現在我又空腹了
災禍不斷的莫瑟凡比
最後我還是無緣擁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