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們對坐在咖啡店溫暖的一角,在我面前是個漂亮的女生,美麗的妝和一種洽到好處的熱絡。想知道我會些什麼。

但我卻突然發現自己好難說出來,並不是耍賴或是油條什麼的,但活到這個年紀,覺得有些時候會也可能並不真會,不會也可能其實是會的,這種感覺,讓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口,只好把做過的東西拿出來翻一翻。眼見為憑嘛!人們都喜歡這個。

往事在紙頁的起落之間跳躍,一些苦樂悲喜、一些是非對錯稚嫩的執著,好像都歷歷在目,語落之繼,卻又兀自重組成我不熟悉的樣子。

希望她不會覺得我不誠懇或是太緊張無措,因為我突然覺得,好像在剛剛,在敘述過去某段經歷的斷句之後,我好像才突然認識自己。

但這已經是距離那段經歷很久以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