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一

  下班時在捷運遇見水怪,牠看起來皺乾而瘦小,以往精壯的小腹微微凸出。

  「好久沒游泳了」牠感嘆的說

  自從小鴨來了以後,牠不得不出來打點零工

  「沒辦法,真的太萌了」牠翻開皮夾指著珍藏的合照

 

  「真希望她能做我永遠的情人......」

 

之二

【某報訊】今早在眾目睽睽之下,黃色小鴨疑似充氣過飽瞬間爆掉了!

 

  「怎麼辦……」半夜接到水怪慌張卻沒有下文的電話。

  翌日小鴨爆掉的新聞沸騰,我line了水怪幾次都沒有回應。三天後收到一疊小鴨的照片,黃澄澄的笑容有說不出的怪異。

  最後一張背後寫著「我在基隆,來找我」,屬名水怪。

 

之三

  港邊的夜色斑斕,冬日的海風吹來有些刺骨。水怪和我相見甚歡,幾杯黃湯下肚轉眼就不省人事。

  翌日清晨,衣不蔽體的我,在屋裡昏著頭找水喝。廚房疑似漏水,帶著鐵屑的暗紅色液體流了一地。

  我打開冰箱,只見巨大的鴨頭衝著我笑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